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昆明拟通过“高科技”提高农村饮水质量

昆明拟通过“高科技”提高农村饮水质量


生意社9月15日讯 饮水**,关系千家万户的健康。昆明市水务局日前举办了一场农村一体化净水处理设备推介会,希望通过“高科技”产品提高农村饮用水水质。

  农村生活饮用水问题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同时也是广大农民群众*关心、*直接、*现实的水利问题。农村一体化净水设备对提高水质合格率、保障水质**将起到重要作用。在昆明市水务科技推广站成立当天,昆明市水务局专门举办了一场农村一体化净水处理设备推介会,推介会上吸引了重庆市亚太水工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联文峰环保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重庆尚承水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参加。

  多年来,昆明在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和小型水利建设中,虽然有一批先进实用的科技成果得到了推广应用,但水务科技的研究及成果的推广转化还存在不足。昆明市水务科技推广站的成立,将围绕民生水利建设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重点、难点问题,按照“顶层设计、需求引导、点面结合、综合推进”的要求,密切追踪国际、国内水利科技前沿的发展趋势和先进成果,采用举办科技培训、技术交流、产品推介等多种方式和手段,因地制宜地大力推广水资源优化配置与保护,水环境与生态建设,农业节水,加大新科技、新工艺、新产品推广应用力度。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