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我公司参与2010年萍乡市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

我公司参与2010年萍乡市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


 

为了给萍乡市民营企业经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与智力保障,**推进各类专业管理技术人员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 2010年萍乡市民营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在萍乡人才市场隆重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帮助萍乡市民营企业引进急需人才,重点配置高层管理、技术人才,积极引导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和民营企业就业与创业,为民营企业实现跨越式可持继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科顺公司坚持以成为学习型组织为发展方向,深知人才是公司生存之本,通过建立科学的企业管理体系和人性化的人力资源制度,为人才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
我们关注具有多种专业知识、具备多重相关执业资格而自身且具有一定管理协调能力和综合工作能力的复合型高质素人才。

我们以发展的眼光、学习型企业人才培养观念看待人才,要求员工不断学习和进步,鼓励专业人员向**、多能方向发展,提供全方位提升员工质素的学习和发展机会。我们坚信,信服、性格、关心、勇气、冷静和能力是公司保留人才的基础,也是希望员工具备的品质。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