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陶瓷填料简单介绍

陶瓷填料简单介绍


陶瓷填料简单介绍
      陶瓷填料(瓷环)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热性能、能耐除氟氧酸以外的各种酸、碱的腐蚀。陶瓷填料可用于化工、冶金、制酸、煤气、制氧、钢铁、制药、精细化工等行业的洗涤塔、冷却塔、回收再生塔、脱硫塔、干燥塔、吸收塔及反应器的内衬。萍乡顺鹏新材料瓷环包括三Y 环、拉西环、十字隔板环、鲍尔环、矩鞍环、异鞍环、共轭环、扁环等四十多种瓷环。
陶瓷矩鞍环
      (陶瓷填料)陶瓷矩鞍环属于采用连续挤出的工艺进行加工,具有通量大、压降低、效率高等优点。矩鞍环填料床层具有较大的空隙率,床层内多为圆弧形液体通道,减少了气体通过床层的阻力,也使液体向下流动时的径向扩散系数减小。
陶瓷阶梯环
      (陶瓷填料)陶瓷阶梯环增加了填料颗粒之间的空隙,减小了气体穿过填料层的阻力,而且这些接触点还可以为液体沿填料表面流动的汇聚分散点,从而促进了液膜的表面更新,有利于填料传质效率的提高。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化工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