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陶粒滤料有哪些特点?

陶粒滤料有哪些特点?


    陶粒滤料采用上等陶土,粘土,粘溶剂等经团磨、筛分、煅烧加工而成,具有表面坚硬、内部多微孔、孔隙率高等特点。以好氧活性污泥作为接种,进水两周即可达到曝气生物滤池的处理效果。
陶粒滤料的主要特点:
    1、颗粒圆、均匀、表面粗糙、多微孔、内部孔隙发达,比表面积大,从而生物菌附着能力强,繁殖快、挂膜效率高,低温低浊条件下去除氨氮效果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工作周期长,周期产水量大,一般为500-1000m/m。
    2、堆积比重轻,强度大,从而反冲洗能耗低,水头损失小,清洁料水头损失仅为150mm/m。
    3、截污能力强,一般位9-13kg/m。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化工填料陶瓷填料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