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陶瓷填料的期望

陶瓷填料的期望


 
1、 成本降低 成本降低取决于聚合物和填料的相对成本。

2、材料密度 填料可以增加或降低产品的密度。

3、光学性质 聚合物填料复合物的光学性质取决于陶瓷填料以及包括聚合物在内的材料主要成分的物理特性。

4、颜色 填料可以改变产品的颜色,会给配色造成麻烦。

5、表面性质 陶瓷填料可以使有粘性的表面分开,降低材料的摩擦系数。

6、产品形状 填料降低聚合物泡沫的收缩。

7、热性质 填料有可能降低热导率。

8、电性质 体积电阻率、静电消散和其他的电性质都受填料种类的影响。

9、磁性质 铁氧体可产生铁磁性,用于制造塑料磁体。

10、化学反应性 许多陶瓷填料可以影响由于它们的存在所发生的化学反应,反应速度可以是增加或降低。

11、流变性 许多工业产品的流变性质依赖于所填充的填料。

12、材料耐久性 填料可以屏蔽辐射,可以和降解产物分子发生反应,由此赋予材料耐久性。

13、环境影响 填料可以抑制火焰、提高自燃温度、减少烟尘、增强成焦作用、降低热传导率、防止滴淌等,从而延缓火灾。

14、其他添加剂的性能 添加填料是改善其他添加剂性能的手段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陶粒滤料   惰性氧化铝瓷球  曝气生物滤池  化工填料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