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陶瓷填料市场和发展趋势

陶瓷填料市场和发展趋势


 
仅用于陶瓷填料的填料每年就超过10000t,其中碳酸钙就大约占2/3。填料市场非常大,但是,填料很大部分应用于一些技术不成熟的产品中。

填料的主要应用包括:
·塑料;
·建筑;
·纸张;
·油漆和涂料;
·化妆品和药品;
·纤维;
·食品;
·摩擦材料;
·印刷。

使用陶瓷填料*多的聚合物有4种(PVC,PP,PA,聚酯)。填料在每一种聚合物中的消费量可以反映出这种聚合物的消费量。塑料正在取代许多传统的材料,为使塑料具备所要求的性能,同时也要求发展新的填料技术。根据当前的发展情况我们可预测填料市场未来的趋势,以下这些技术将会变得越来越重要:

·纳米填料;
·导电填料;
·表面改性技术;
·填料混合物;
·无尘填料;
·形态特殊的填料;
·相容性填料;
·低成本增强填料。

当前,正致力于完善填料技术,并已经开发出许多质量非常高的填料。但是,高质量填料太昂贵,不适应大部分的应用。所以,需要开发成本更实惠,同时保持机体材料性能的材料。环境因素将促使这类材料的开发。产品循环评价作为一个崛起的理念将对未来技术的选择,以及与这些技术相关的填料选择产生重大影响。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 陶粒滤料   惰性氧化铝瓷球  曝气生物滤池  化工填料 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