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印染企业集聚 污水处理工程先行

印染企业集聚 污水处理工程先行


生意社9月5日讯 

  1日,我县滨海20万吨/日污水集中预处理工程(一期)**标段的施工人员,对8400棵基桩进行标高测量。

  为配合印染产业集聚升级工程,县水务集团计划投资4.5亿元,实施滨海40万吨/日污水集中预处理工程。其中先期投资3.26亿元,建设20万吨/日污水预处理工程,于7月份按计划顺利开工。

  目前,工程三个标段已全线施工推进,计划于明年下半年建成投用,为我县印染企业搬迁滨海工业区提供强有力的污水处理保障。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