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四川泸州纳溪区城市污水处理厂正式运行

四川泸州纳溪区城市污水处理厂正式运行


生意社8月25日讯 日前,四川泸州市纳溪区城市生活污水处理项目通过四川省环保厅竣工验收,现已正式运行,标志着纳溪区城区污水厂处理各项检测指标已达到了国家排放标准。

  纳溪区城市污水处理厂位于纳溪区永宁街道百果园,v建设规模为日处理污水1.5万m?/日,其中一期工程0.75万m?/日,占地27亩,采用CAST处理工艺,分为预处理、生化处理和污泥处理三个工段,工程总投资7087万元。该项目于2010年5月开工建设,2010年12月建成并投入试运行。排放标准执行国家《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B标准,预留升级到**A标的可能。

  四川省环保厅、省环境监测中心站分别于2011年4月和6月派出有关专家、技术人员进行了现场勘察、查验和在线监测,收集了相关资料,根据监测结果和现场查验,专家组一致认为,纳溪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程序符合国家基本建设有关规定的要求,工程建设及设施内容齐全,出水水质各项指标以及噪声、废气等污染指标均达到国家相关排放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四川省环保厅于8月12日以川环验[2011]113号文同意通过竣工验收,批准正式运行。

  纳溪区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正式运行,解决了长期以来纳溪区城市生活污水污染问题,为建设秀美纳溪打下坚实的基础。纳溪污水处理厂污染物年削减COD 360.4t,NH3-N18.6t的总量也将计入全区节能减排的总量,为纳溪经济发展腾出较大的环境容量,为全区节能减排任务的完成作出积极贡献。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