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郑州:企业向生态水系超标排污辖区政府将被扣千万

郑州:企业向生态水系超标排污辖区政府将被扣千万



生意社8月12日讯 今年以来,我市(河南省郑州市)贾鲁河中牟陈桥断面和双洎河新郑黄甫寨断面出境水质达标形势严峻,如何确保这些断面水质改善?昨日,市政府召开水环境综合整治会议,部署相关工作。按照部署,即日起,每发现一家往生态水系流域内排放超标污水的工业企业,将对辖区政府实施财政扣款1000万元。对生态水系已整治到位的河段,每发现一个新增排污口,对辖区政府实施财政扣款100万元。

  会议部署,在贾鲁河流域,市城市管理局应尽快完成五龙口污水处理厂一期和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加快南三环污水处理厂、马头岗污水处理厂工程筹备进度;双桥污水处理厂要力争年底前开建。市水务局应加大生态水系及主要河流排污口的监管力度,对违法排污口进行整治,尽快开建贾鲁河生态治理工程。市国资委应加快陈三桥污水处理厂污水干管建设;中牟产业园区要尽快完成白沙污水处理厂管网建设。荥阳、中牟要尽快开建豫龙镇、毛庄污水处理厂。

  在双洎河流域,新密市应淘汰年产1万吨以下的造纸生产线,推进人工湿地工程建设;新郑应加快**污水处理厂工程建设进度;登封要加快大冶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尽快建成投运。在颍河流域,登封市要加大颍河流域综合整治力度,取缔网箱养殖,对上游生活和工业污水进行整治,尽快改善白沙水库水质。各县(市)及上街区要加快农村人工湿地生态污水处理系统建设,确保11月底前建成两个农村人工湿地。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及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我市水环境质量,定期监测水质,从加快污水处理厂和管网建设及截污扫尾工程等多方面入手,扎实推进工作,促进我市水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