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南京已关闭化工集中区小化工企业51家

南京已关闭化工集中区小化工企业51家



中广网南京8月4日消息(记者杨守华 江苏台陈凌云)7月初,南京173家重污染企业被要求停产或限期整改。这些企业整治进度如何?记者昨天从南京市环保局获悉,燕子矶化工集中区已关闭51家小化工厂,将彻底切断南京空气恶臭源头。

  城北地区的化工企业,一直是南京环保局“锁定”的城区空气恶臭的源头。记者今天在燕子矶太新路看到,在这个燕栖化工区的中心地带,路两边众多大大小小的化工企业已经关门歇业。对环保部门重拳整治,市民纷纷叫好:“我们非常支持政府的这项举措,南京已经连续两年蓝天计划没有完成了,这次关停173家污染企业,我们觉得政府下了决心。乙:企业不能昧着良心以牺牲生态环境为代价,更希望市政府雷厉风行把它们一起搬掉。”

  南京市环保部门表示,燕子矶片区除了已关停的小化工,46家化工企业也签订了拆迁协议,将全部将搬迁到位于江北的南京化工园区内。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包洪兴介绍说:“到今年年底除了有限的几家大型企业在实施搬迁过程中外,其他的小化工都将搬停掉。燕子矶周边化工整治完成,对主城恶臭的影响**消除,对二桥周边的环境肯定明显改善。”

  包洪兴透露,173家重污染企业整治只是这轮环保风暴的开端,下一步,各区县将启动落后产能整治,涉及矿产、建材、化工、铸造、冶炼等等,“通过淘汰落后产能,净化的是发展环境,腾出的是发展资源。我觉得这个路径已经很清晰,就是内生增长,绿色发展。”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