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林双阳投入2800万改善城区供水

林双阳投入2800万改善城区供水


近日,家住双阳区北山路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家附近的大部分居民楼经常停水,居民生活非常不便。

  王先生告诉记者,该处很多居民楼都有几十年了,楼内自来水管线老化严重,有不少漏点,导致附近经常出现停水。“这水总是说停就停,有时一修就要十天半个月,夏季天气炎热,没有水我们的日子真是苦不堪言。”王先生无奈地说。

  王先生家中经常停水的情况被本报报道后,政府读报工作人员及时将情况录入办理系统,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研究解决办法,确保居民家中供水不再受影响。

  双阳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经过调查后表示,以往该城区供水运行良好,基本能够满足城区居民以及商户用水需求,但随着城市规模的不断扩大,供水设施陈旧、老化等问题逐渐显现出来,部分区域相继出现供水不足和水质不佳等情况。尤其是近期,由于供水管道陈旧老化、腐蚀程度严重,导致辖区内山河路、北山路沿线和通阳路沿线供水区域不同程度产生缺水和水质混浊现象,有的地方水中甚至出现了白色虫子。

  双阳区政府高度重视此事,区住建局和区自来水公司认真研究解决方案,切实保证居民用水需求和水质**。双阳区为此召开专题会议,对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研究和论证,*终决定两年内对城区老旧供水管网进行改造,计划投入资金2800万元,改造管网16条、总长23000余米,其中投入500万元,重点改造山河路、北山路沿线和通阳路沿线4300余米供水管线。目前管网改造工作已开始实施,改造完毕后,城区供水情况将得到彻底改善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