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陶粒滤料主要化学成份如下

陶粒滤料主要化学成份如下


 生物页岩滤料主要化学成份如下:

化学成分 Sio2二氧化硅 CaO氧化钙 MgO氧化镁 Fe2O3三氧化二铁 FeO氧化铁 Al2O3三氧化二铝 TiO2二氧化钛 K2O氧化钾 Na2O氧化钠 含量% 58~68 0.8~1.5 1.5~2.0 2.5~5 1.12 16~22 0.03 2.3 2.55 

1.生物化学稳定性:生物页岩陶粒滤料抗腐蚀,具有惰性,不溶于水,对接触物无腐蚀作用。在环境中不参与生物膜的生物化学反应。
2.表面电性与亲水性:火山岩生物陶粒滤料表面带有正电荷,有利于微生物固着生长,亲水性强,附着的生物膜量多且速度快。
3.对生物膜活性的影响方面:作为生物膜载体,火山岩生物陶粒对所固定的微生物无害、无抑制性作用,实践证明不影响微生物的活性。
三、生物页岩陶粒滤料的水力学特性:
1.空隙率:内外平均孔隙率在80%左右,对水的阻力小,同时与同类滤料相比,所需滤料量少,同样能达到预期过滤目标。
2.比表面积:比表面积大、开孔率高且惰性,有利于微生物的接触挂膜和生长,保持较多的微生物量,有利于微生物代谢过程中所需的氧气与营养物质及代谢产生的废物的传质过程。
3.生物页岩陶粒滤料形状与水的流态:由于火山岩生物滤料是无尖粒状,且孔径大多数比陶粒要大,所以在使用时对水流的阻力小,节省能耗。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惰性氧化铝瓷球陶瓷填料曝气生物滤池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