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惰性氧化铝瓷球应用

惰性氧化铝瓷球应用


 
      惰性氧化铝瓷球简称惰性瓷球,又叫惰性氧化铝球。是由上等的化工瓷土原料加工而成。能经受酸、碱及其它有机溶剂的腐蚀,并能经受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温度变化。 它具有耐高温高压,吸水率低,化学性能稳定的特点。其主要作用是增加气体或液体分布点,支撑和保护强度不高的活性催化剂,缓冲进入反应器内液体和气体对催化剂的冲击,保护催化剂,并改善反应器内液体和气体的分布。
      特点:惰性氧化铝瓷球具有高强度,高化学稳定性和热稳定性的特性,惰性氧化铝瓷球可以耐高温、高压和酸、碱、盐及各种有机溶剂的腐蚀。
      应用:惰性氧化铝瓷球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天然气及环保等行业。作为反应器内催化剂的支撑和覆盖材料,可缓冲进入反应器内液体和气体对催化剂的冲击,保护催化剂,并改善反应器内液体和气体的分布。
      惰性氧化铝瓷球具有耐高温高压,吸水率低,化学性能稳定的特点。能经受酸、碱及其它有机溶剂的腐蚀,并能经受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温度变化。其主要作用是增加气体或液体分布点,支撑和保护强度不高的活性催化剂。产品投放市场以来,各界用户均反映其性能效果可与进口产品相媲美,部分技术指标甚至高于国外同类产品。部分技术指标甚至高于国外同类产品。
        
尊敬的客户: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陶瓷填料曝气生物滤池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