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化工填料的塑料规整填料介绍

化工填料的塑料规整填料介绍


化工填料按材料分可分为三类:陶瓷填料,塑料填料,金属填料。填料具有优异的耐酸耐热性能,能耐除氢氟酸以外的各种无机酸、有机酸及有机溶剂的腐蚀,可在各种高,低场合使用,应用范围十分广泛可用于化工,冶金,煤气制氧等行业的干燥塔、吸收塔、洗涤塔、再生塔。
化工填料的塑料规整填料:
具有重量轻、大容量、低压降、高比表面积、易更换等优点。丝网波纹填料由聚丙烯与聚丙烯腈线混合编织网组成。斜波纹填料用聚丙烯或PVDF板,为提高传质效率,板上可开孔。
产品特性塑料填料具有空隙率大、压降和传质单元高度低、泛点高、汽液接触充分、传质效率高等特点。
应用范围:
塑料填料广泛用于石油、化工、氯碱、煤气、环保等行业的各种介质中的使用温度为60-280℃的填料塔中。
塑料填料的理化性能
性能\材质密度:g/cm、PE0.94~0.96、PP0.89~0.91、RPP0.92~0.94、PVC1.32~1.44、CPVC1.50~1.54、PVDF1.75~1.78。
使用温度℃:≤90、≤100、≤120、≤60、≤90、≤280。  
耐化学腐蚀性:耐腐蚀。
抗压强度N/mm:≥6.0、≥6.5、≥7.0、≥6.0、≥8.0、≥10.0  

尊敬的客户:
感谢您关注我们的产品,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等等的介绍,您如果对我们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