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陶粒滤料是什么?

陶粒滤料是什么?


陶粒滤料是以粘土为主要生产原料,经配料、成球、高温烧制、破碎、筛分等一系列工艺加工而成的粒状材料。其主要成为偏铝硅酸盐,表观为近球形不规则颗粒,表面深褐色、表面粗糙多微孔,陶粒滤料颗粒粒径可根据不同要求生产。高效挂膜轻质陶粒在物理微观结构方面表现为表面粗糙多微孔,这些特点使高效挂膜轻质陶粒特别适合于微生物在其表面生长、繁殖。陶粒滤料再加上其密度适中、强度高、耐摩擦、物化性能稳定。
1、表面多微孔(见电子显微镜扫描图),比表面积大,适合各类微生物的生长,在其表面能形成稳定的、高活性的生物膜,处理出水水质高。
2、滤料层孔隙分布均匀,克服了因滤料层孔隙分布不均匀而引起的水头损失大,易堵塞、板结的缺陷。
3、密度适中且均匀,反冲洗容易进行,能耗低,反冲洗中不跑料。克服了反冲洗难于控制和跑料的缺陷。
4、采用很好的粒径级配,纳污能力强,滤料利用率高,水头损失增加缓慢,运行周期长,产水量大。
5、强度大、耐摩擦,物理、化学稳定性高,寿命长等。为无机惰性材料高温烧成,长期浸泡不会向水体释放任何物质,无二次污染。
6、规模化生产,价格便宜。加工制作过程中,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严格从粒径、均匀度、级配、密度、粒子形状、酸可溶率、孔隙率、比表面积、耐摩擦等各个方面进行把关,确保质量。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各种工业废水及污水深度处理方面。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除了有此产品介绍以外,还有化工填料陶瓷填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等等的介绍,您要是对我司的产品有兴趣,欢迎来电咨询。谢谢!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