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曝气生物滤池与接触氧化池的区别

曝气生物滤池与接触氧化池的区别


    曝气生物滤池 
    工艺机理 主要利用微生物吸附、氧化作用和滤料的过滤作用去除污染物系统组成 必须有初沉池,一般不需二沉池,可进行模块化设计填(滤)料 一般应用陶粒等粒状滤料,粒径在3—8mm系统运行 需进行反冲洗,可进行自控管理,污泥产量 较多
    优缺点 1.出水水质好(尤其NH3-N去除较高)2.能抗日常冲击负荷3.动力消耗较大(反冲洗)
    生物接触氧化
    工艺机理 主要利用微生物吸附、氧化分解作用去除污染物
    系统组成 可有初沉池,必须有二沉池,一般常采用接触沉淀,处理城市污水的应用二段式居多填(滤)料 可应用碎石、炉渣、塑料等粒状填料,也可应用波纹板、软性纤维、蜂窝等填料系统运行 一般不需进行反冲洗,污泥产量 较少
    优缺点 1.动力消耗较少2.出水水质好3.抗冲击能力差
    生物接触氧化主要利用微生物吸附、氧化分解作用去除污染物 ,必须有二沉池;生物滤池除了具有这个作用还有过滤作用,因此不需要二沉池,但是生物滤池需要反冲,施工和操作比较麻烦,自动化程度要求高。

    您好,我司是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高素质的开发群体,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产品、完整的解决方案和上等的技术服务公司。主要产品有化工填料瓷砂滤料陶粒滤料等。
    本企业坚持以诚信立业、以品质守业、以进取兴业的宗旨,以更坚定的步伐不断攀登新的高峰,为民族自动化行业作出贡献,欢迎新老顾客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