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常见的几种化工填料

常见的几种化工填料


常见的几种化工填料 
金属丝网波纹填料。
特点:包装具有较高的理论板数、大通量、低压降、良好的负载性能、操作弹性大、放大效应不明显。
用途:用于精细化工、香料、分离同分异构体,困难的分离系统和热敏感材料和高纯度产品的精馏、分离,取得显著成果。

孔板波纹填料。
特点:包装具有较高的理论板数、大通量、阻力小,传质,分离效率高,成本低,性能好,是一种通用包装。
用途:金属孔板波纹填料,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工业、天然气净化、冶炼和其他工业部门,*大的塔直径超过13米,现在的塔是一个重要的研究领域和应用。
金属鲍尔环。

鲍尔环填料的压降、大通量、高效、丝网波纹填料
特点:该填料具有理论板数高、通量大、压降低、低负荷性能好、操作弹性大、放大效应不明显。
应用:应用于精细化工、香料、同分异构体分离、对难分离物系、热敏性物质及高纯度产品的精馏,分离有显著成效。

孔板波纹填料
特点:该填料具有理论板数高、通量大、阻力小、传质、分离效率高,造价低、抗堵性能好,是一种通用型填料。
应用:金属孔板波纹填料,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化肥工业、天然气净化,冶炼等工业行业中,*大塔径达13m以上,是当今塔器研究及应用的一个重要领域。

金属鲍尔环
鲍尔环填料具有压降低、通量大、效率高、液体分布均匀等特点。
应用:适用于各种分离、吸收、脱吸装置、常减压装置、合成脱碳、脱硫系统。

金属阶梯环
特点:压降低、通量大、效率高、负荷弹性大、抗污性好。
应用:化肥厂合成胺脱硫、脱碳系统、原油常减压装置的分离、吸收及脱吸塔。均匀液体分布等)。
用途:适用于各种分离、吸收和解吸装置,经常减压装置、合成的脱碳和脱硫系统。

金属梯子环。
特点:低压力、大流量、高效率、大负荷的灵活性,污垢热阻是好的。
应用:化肥厂合成胺脱硫、脱碳系统、原油分离大气和真空设备,吸收和解吸塔。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惰性氧化铝瓷球陶瓷填料瓷砂滤料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