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陶粒滤料简介

陶粒滤料简介


 
陶粒滤料 概述:
      陶粒滤料是一种新型的水处理滤料,球形颗粒,粒度均匀,外观红褐色,表面多微孔,内部孔网纵横交错,具有很强的吸咐作用,经中国市政工程中南设计院测试,在相同滤速的条件下,陶粒比石英砂滤池产水量提高一倍以来水、工业用水或工业污水,也可以用陶粒滤料做微生物载体,级成生物滤池,利用滤料表面形成的一层生物膜宋净化废水。该技术既适应于有机工业污水的处理,是处理水中氮磷物质*理想的生物滤料。滤料具有疏水亲油的特点,可用于粗粒化设备中或其它机械过滤器中处理含油废水。在离子交换法处理工业废水或水质软化、除盐、高纯水制备中,陶粒可在逆流再生固定床中做树脂垫层,垫层颗粒径1-32mm,陶粒滤料还具有除铁锰的作用,除铁效果在90%以上,特别适宜于北方深井水除铁除锰,其操作方法与其它除铁滤料滤料(锰砂)相似。
特点:
      陶粒滤料粒度均匀,强度高,表面多微孔,内部网纵横交错,不易结板,具有很强的吸附作用,使用寿命长。
      陶粒滤料堆积密度合适,滤料层孔隙分布均匀,反冲洗容易进行,反冲洗能耗低,耗水量少,水头损失小,老化膜易脱落,不易堵塞,反冲洗时不跑料。克服了反冲洗难于控制和跑料的缺陷。
      采用很好的粒径级配,纳污能力强,滤料利用率高,水头损失增加缓慢,运行周期长,产水量大。
      陶粒滤料滤池在同样条件下滤速可达16m/h,工作周期24h以上,周期产水量达800-1000m3/m2实践经验表明:陶粒滤料的截污能力是石英砂滤料的1.5~2倍。
规模化生产,陶粒滤料的价格合理。加工制作过程中,在生产的各个环节,严格从粒径、均匀度、级配、密度、酸可溶率、粒子形状、孔隙率、比表面积、耐摩擦等各个方面进行严格把关,确保质量。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市政污水、各种工业废水及污水深度处理方面。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有惰性氧化铝瓷球陶瓷填料化工填料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永无止境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