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关注:金华饮用水源地水质100%达标

关注:金华饮用水源地水质100%达标


生意社11月2日讯 记者1日从市环保局了解到,市环境监测中心站9月份环境质量监测报告显示,上月我市环境质量除个别指标下降外,其余均有所改善。

  9月份是丰水期,我市37个站位地表水环境质量达到Ⅲ类水标准的占45.9%(去年同期为43.2%),Ⅳ类水标准的站位占21.6%,Ⅴ类水标准的站位占10.8%,劣于Ⅴ类水标准的站位占21.6%(去年同期为10.8%)。与去年同期相比,达到Ⅲ类水标准的站位数有所上升,劣于Ⅴ类水标准的站位数也有所上升。

  9月份各县(市)饮用水源水质较好,达标情况为:除了永康杨溪水库水质类别为Ⅲ类外,市区沙金兰水库、武义源口水库、磐安水厂、东阳横锦水库、义乌八都水库、兰溪芝堰水库、浦江金坑岭水库水质类别均为Ⅱ类。以上水库水质无超标项目,水库水质的累计达标率均为100%。

  市环境监测中心还对各县(市)交界断面水质状况作了监测。按月均值统计,9月12个交界断面(不计人工湖、洋港)中达到或优于Ⅲ类水标准的站位有5个,占41.7%,水质达标率与上月相比有所上升;与去年同期相比,Ⅲ类水质达标率也有所上升。影响水体质量主要污染因子为氨氮、总磷、氟化物。

  9月各县(市)城市环境空气质量较好,各县(市)优良率除永康市外(90%)均在96.7%以上,兰溪市、东阳市及磐安县优良率为100%,与去年持平。1至9月,东阳市累计优良率与去年同期持平,其他县(市)均有所上升。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