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浙江义乌:排污权也可抵押贷款

浙江义乌:排污权也可抵押贷款


 日前,浙江省义乌市义华五金电镀有限公司成功获得由义乌农村合作银行发放的240万元排污权抵押贷款。据悉,这是该行发放的首笔排污权抵押贷款。

  排污权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的、依法可以转让的排污权为抵押物,向贷款银行申请获得贷款的融资活动。贷款对象要求为有偿取得排污权、具有排污权交易主体资格、持有《排污权许可证》的企业。

  在今年宏观调控和稳健的货币政策背景下,企业融资难、担保难问题尤为突出,已成为制约中小企业转型升级的瓶颈之一。义乌农合行将排污权纳入担保物范围,不仅丰富了该行的金融产品,拓宽了企业融资渠道,也是对金融如何更好地服务于环保的一种**性探索,对促进银行绿色信贷投放、服务经济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