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包头30个废水污染源装上监测设备

包头30个废水污染源装上监测设备


生意社10月14日讯 近年来,包头市加大水污染防治和综合利用力度,目前已为30个废水污染源安装了自动监测设备。

  据了解,市环保局对黄河3个水源地和各旗县区的集中式饮用水源地进行集中排查,建立了钢铁、化工、稀土等重点行业的检查制度。取缔、关闭向地表饮用水源保护区排污的企业,严禁在水源地上游和饮用水源地保护区内新建与供水设施和保护水源无关的项目。对废水排放单位,建立了定期巡查制度,确保了工业企业污染治理设施的稳定达标运行。

  目前,包头市完成了占全市污染负荷85%以上的重点污染源在线监测系统建设和监控中心建设,30个废水污染源安装了自动监测设备。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