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泰兴市黄桥污水处理厂工程进展顺利

泰兴市黄桥污水处理厂工程进展顺利


生意社9月22日讯 黄桥污水处理厂是黄桥镇今年实施的重点项目之一。连日来,施工人员抢抓晴好天时,加紧施工,确保年底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9月18日,记者在黄桥镇污水处理厂工程工地上看到,建设者们正在加紧进行生化池和二沉池主体部位的施工。黄桥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生化池自从6月20日开工以来,受梅雨季节的影响,耽误了近50天的工期,工程进度比原计划一度滞后。

  黄桥污水处理厂现场施工负责人叶卫良介绍,现在,生化池近2000立方米的底板将已经浇筑完毕,壁板摸板安装、钢筋安装也已经基本安装结束,估计到下个礼拜,外面的混凝土浇筑也能完毕,到9月底,生化池就能初步完工。

  据介绍,目前,二沉池底板钢筋摸板安装也已经结束,主体工程正在加紧建设之中,确保在11月底交工验收。

  黄桥污水处理厂现场技术负责人刘茂杰告诉记者,污水经收集管网进入泵房,然后经过沉砂池、生化池、二沉池、纤维转盘滤池和**池等一系列物理、化学和生化处理后,可以达到国家**A排放标准,主要排入姜黄河。

  与此同时,污水收集管网建设同步展开,目前已铺设完成1600多米。黄桥污水处理厂一期规模为日处理污水2.5万吨。工程竣工后,将进一步为黄桥镇完善城市功能、建设生态型城市提供硬件支撑。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