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毛巾印花废水深度处理与回收利用通过验收

毛巾印花废水深度处理与回收利用通过验收


生意社8月18日讯 

  日前,湖南益阳龙源纺织有限公司投资500多万元建设的“毛巾印花废水深度处理与回收利用”项目**竣工,并通过了益阳市环保局的抽样检测和验收,各项指标均达到国家《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排放标准,而且有50%的废水可回收车间重新利用,从而实现了对生产废水的深度处理和回收利用。据了解,“中水回用”在湖南纺织行业还是**应用。

  益阳龙源纺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3月,2006年1月正式投产,是一家集织造、印染、整理及研发为一体的大型毛巾专业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全棉制绒印花浴巾和沙滩巾等各种规格的毛巾系列产品,现已具备年产1000万条中**印花沙滩巾的生产能力,产品远销欧洲、日本、美国、和澳大利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公司发展过程中,他们始终坚持环保设施与生产项目“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不断加大环保基础设施的投入。2011年,公司实施了国家工信部的清洁生产技术改造项目《印染废水深度处理与回收利用》,对印染生产及其设施实施节水、节能、污水深度处理及回用等先进生产技术,实现了清洁生产。记者在现场看到,车间里流出的黑水经过混合池、水解生化池、生物接触氧化池、高效微絮凝处理系统等工艺处理,变得清澈许多。而这些经过深度处理过的废水又有50%可回收循环利用。目前,该项目投产后,能耗下降50%,产能提高20%,废水回用率达50%,SO2排放基本为零,年减少污水排放54万吨,COD减排770吨,企业每年可增效1600多万元。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