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新疆与以色列洽谈农业和水技术合作

新疆与以色列洽谈农业和水技术合作



生意社8月1日讯 27日,中国新疆—以色列农业和水技术洽谈会在乌鲁木齐召开,10家以色列企业带来国际**的农业科技和水技术,与我区10多家企业对接交流、洽谈合作。

  据了解,本次洽谈会由以色列驻华使馆,自治区外办、农业厅、畜牧厅、水利厅等联合举办。当日,以色列艾森贝克公司、海泽拉种子公司、OTL公司与我区院校、公司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早在1992年,以色列就与中国开始农业领域的合作。后来,以色列与中国新疆在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建立了目前世界上*先进的温室种植示范项目,通过该项目,我区约6500多位农民接受了以色列温室技术培训,使以色列先进的设施农业技术在我区得到推广。

  以色列驻华大使安泰毅说,这次洽谈会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中国新疆农业自然条件和以色列非常相似,以色列历来十分重视与中国新疆的合作,双方在温室种植、节水灌溉、奶牛养殖等方面合作顺利,希望以此为契机,在农业、水技术方面加深双方合作。

  洽谈会上,以色列企业各自推广介绍一结束,呼图壁种牛场党委书记王胜利就和以色列SCR公司中国项目经理华亦峰热情交谈起来。早在2006年,呼图壁种牛场就开始引进以色列阿菲金公司的挤奶设备,目前近4000头奶牛的日常挤奶都由其生产的挤奶设备完成。呼图壁种牛场目前有2万亩饲草料地需要配套节水设备,今年春天刚刚配套了1万亩,王胜利此次就是为剩下的1万亩物色节水灌溉设备的。

  自治区农业厅厅长艾则孜·克尤木说,我区具有丰富的农业自然资源条件,以色列农业科技和水技术等处于世界**水平,农业节水灌溉、良种培育、农产品生产加工等先进技术正是当前我区发展*需要的。洽谈会为进一步探讨双方合作提供了良好平台,构建了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桥梁。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