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因废水超排四家企业停产整治

因废水超排四家企业停产整治


  我县铁腕治污再动真格,4家印染企业的工业污水进管排放时,因严重超过月排污核定容量,县环保局执法人员昨天上午已把《限期治理事先告知书》分别送达。这是我县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四个一律”方案后,又一批被勒令限期治理停产整治的企业。

  今年5月下旬,为防止工业废水超量排放,导致污水处理厂设施超负荷运行,市政府专门召开紧急协调会议,决定对严重超量排放的企业一律实行停产整顿等“四个一律”方案。我县发出《关于进一步严控工业废水超量超标排放的紧急通知》,就规范工业废水排放作出严格规定:各排污企业必须严格按核定容量的90%和规定的排放标准排放工业废水;对每月超核定容量排放工业废水**量和超排比例分别列全县前两位的企业实行停产整治。

  在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下,我县大部分企业实行按规定排放,但仍有企业法制意识淡薄,我行我素,导致6月份全县工业废水排放总量远远超过排污许可证核定污水排放容量,也违反了《水污染防治法》的有关法律规定。“腾达”、“国泰”和“栅溪染厂”、“潘德砂洗”月超排工业废水**量、超排比例分别列全县前两位,因此受到严厉查处。

  “根据上级规定,全县进管污水排放总量必须控制在54万吨/日,但目前全县总量超量排放形势仍不容乐观。”县环保局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县环保局对严控工业废水超量超标排放明确将采取更严厉的措施,坚决打击超量超标排放工业废水的行为。这些措施主要有:对超排量*高的镇(街)、开发区,其辖区内超排量和超排比例*高的各一家企业,实行停产整治;对超过核定许可月排放总量90%的企业强制关闭污水排放阀门;继续实行进管废水浓度“末位淘汰”制度。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