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营产品:化工填料陶瓷填料陶粒滤料曝气生物滤池惰性氧化铝瓷球瓷砂滤料
文章资料
联系我们
产品目录
陶粒的生产技术 -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陶粒的生产技术


陶粒是指以含有二氧化硅和三氧化二铝为主成分的原材料,经过高温焙烧而成的堆积密度小于1200kg/m3的多孔轻集料。根据生产所用原材料的不同,可分为粉煤灰陶粒、页岩陶粒、粘土球形陶粒滤料、挂膜生物陶粒、淤积海泥陶粒和煤矸石陶粒等。
陶粒可广泛应用于保温用轻集料、结构保温用轻集料和结构型轻集料。既可用于制备新型墙体材料,又可用于制备高耸结构、大跨结构、海洋工程等所需的高强、高性能轻集料混凝土材料,应用领域十分广泛。
粘土球形陶粒滤料广泛应用于自来水厂V型滤池、虹吸滤池、城市自来水微污染原水的预处理和电厂水循环池及中水回用。
挂膜生物陶粒广泛应用于城市自来水微污染原水的预处理和工业废水处理、城市污水处理及中水回用。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从事陶粒生产已有10余年的历史,从*开始的倒焰窑到目前的悬要生产,并从中积累了大量的经验。
首  页  |   关于科顺  |   产品目录  |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地理位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3-2024  江西全兴化工填料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QQ及微信客服323498 电话:O799-679 8888 地址:江西省萍乡市湘东区腊市工业园 邮编:337000 
赣ICP备13007733号-7
  

赣公网安备 36031302000114号